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八大员没有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21-12-30 09:28:11

八大员有继续教育,根据规定,八大员的继续教育通常是每三年一次。

八大员继续教育需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应至少参加32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22学时。2年累计不满64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职业培训。同时持有多个岗位证书的人员,同一年度公共基础知识无需重复学习。参加继续教育的岗位要与原证书岗位保持一致。

八大员继续教育流程:学习流程→验证信息→支付学费→网上学习→学满课时→网上考试→打印合格证→确认完成。

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对象:持有安徽省历年核发的,现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签注日期的截止时间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人员。

持有全国统一且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人员。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恪守职业道德;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考了八大员的同学们同时可以考取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0元领课,试学二级建造师课程>>

二建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