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江苏二级建造师如何在网上办理延续注册?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02-22 09:12:52

问:二级建造师如何在网上办理延续注册?

答: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需由“苏服办”APP发起申请,聘用企业通过登录“江苏省住建厅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对个人申请事项进行确认,提交注册业务申请后等待审核。

一、“苏服办”APP发起申请

通过手机下载安装“苏服办”APP,点击“我的”→“立即登录”→“个人用户”,选择“立即注册”“支付宝”等方式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我的”→头像→“个人信息”→“实名等级”进行L4级别实人认证。

认证通过后,个人需登录“苏服办”APP,点击“首页”→“搜索栏”,搜索“住建领域从业人员”进入应用小程序,点击“我要办事”→“注册申报”→选择办件资格类型和事项类型→选择企业→上传相应扫描件→申请生成申请表→提交审核。

二、聘用企业登录服务平台确认申请

聘用企业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link.233.com/13298/,点击“综合旗舰店”→“省级部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旗舰店”→“个人服务”→“二级建造师”,页面跳转“江苏政务服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法人登录”,注册并登录后,点击“进入系统”按钮进入服务平台。

聘用企业进入服务平台后,点击左侧“待办事项”,右侧对职业资格人员申请事项进行确认。点击“确认”后,须下载打印申请表,认真仔细阅读申请表内容,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上传并提交。

我厅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审批通过后,电子证书可通过“苏服办APP→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我的证照”或“江苏政务服务网→综合旗舰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旗舰店→证照查询→注册类人员证书”自行下载。

原文标题:江苏二级建造师如何在网上办理延续注册?

原文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二建报考疑问解答.png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