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二建报考时输错身份证号导致无法完成初始注册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0-12 10:31:00

2019年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注册工作正有序开展。而近日,有四川的考生反映,考二级建造师时身份证号码输错,导致现在无法初始注册,该如何处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给出了解决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问:考二级建造师时身份证号码输错,导致现在无法初始注册,该如何处理?

答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以及单位出据的变更情况说明(盖公章),报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经省注册建造师管委会同意后方可变更。地址:成都市致民路21号四川建设人才大厦。

二建报考时输错身份证号导致无法完成初始注册怎么办?

详细内容请进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点击注册 >>领取二建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证书注册:各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