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如果报名条件不符合怎么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12-07 09:46:00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不符合怎么办?

答: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如果专业或学历不符合二建报名条件,可以通过成人高考、自考等途径修一个相关专业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不符合,即使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也无法通过住建部的审核,证书不能注册成功,无法执业。

资料作假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后果会怎样?

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不诚信的表现主要包括学历造假、资历造假、工作年限不实、所学专业不符、单位印章造假等情况。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和成绩;已取得证书的,将按照人社部12号令的规定,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取消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收回资格证书,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3年内不得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