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武汉我们又见面了,2020二建报名什么时候才能见?

作者:233网校 2020-04-08 15:22:00

2020年1月23日,武汉开始封城,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这个冬天格外漫长。

2020年4月8日零时,武汉封城76天后,全面解封。虽然沉寂多日,但如所有惦念他的人所愿,武汉我们又见面了。

为了这一天,太多人等待了太久,这一天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武汉,一座英雄的城市。向每一位为武汉拼过命的英雄致敬!

随着武汉的全面解封,那么2020年二建报名什么时候又能与我们相见呢?会不会像武汉一样在春天苏醒过来?先一起看下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历程

时间节点考试事件公告详情
2020年1月20日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2020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2月10日09:00-2月14日17:00,考试时间5月30、31日,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公告详情>>
2020年1月20日
 江西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月6日开始报名后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推迟至2月10日开始。
公告详情>>
2020年1月31日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审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工作的公告》,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延期开展,相应报名、审核、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于4月底前另行通知。
公告详情>>
2020年3月9日
 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3月18日,实行考前抽查,考后审查。受疫情影响,先行组织网上报名,缴费等后续环节暂缓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公告详情>>
2020年3月9日
 住房和城乡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0〕13号),宣布将原定于5月30日、5月31日举行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公告详情>>

至此之后,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仿佛都被按下了“暂停键”,原本2月-3月的报名再也没有公告出来。如今本次疫情最严重的武汉正在慢慢复苏,2020二建报名也极有可能在4月重新开始了,一切回归正轨!

我们需要做的是把书看透,掌握高频考点及常见疑难点。适当的多做题做历年真题,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对书本知识做到心中有数,安心报名,静待2020二建考试顺利取证!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特发起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报名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

同时,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28】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