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江苏南通二建报名姓名或报考科目填写错误,怎么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20-04-23 09:10:00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9日至3月18日已经结束,但是发现江苏南通二建报名,姓名或报考科目错误,怎么修改?

1、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方法

2、需要申请报名信息修改的,请注册并登录南通人事考试网上不见面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0042/sp/login),登录进去后按照要求提交信息修改申请,提交申请之后,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24小时内)。

注:南通人事考试网上不见面服务平台和报名系统是两个不同的系统,两个系统的账号都需要自己重新注册。

官方回复截图如下:

江苏南通二建报名姓名或报考科目填写错误,怎么修改?

详细内容进入南通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3920/MessageBoard/MessageView.aspx?id=5c6809ae-3cf1-4c1f-956f-5b68d49b2263。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