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2019二建考试过了两门,2020年只报考一门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09:57:00

问:2019年二建考试过了两门,2020年是否只报考一门就可以?

答:可以,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报考3科)为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有效,2019年度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到2020年仍然有效,2019年之前的考试成绩都已失效,老考生今年只需报考去年未通过的科目即可。

此外,老考生基本不需要重新审核材料,只需直接报名缴费即可。(当然,如所在省有特别提出要交材料,则按通知指示行事。)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233网校价值2980元退费班课程配套资料免费送啦!

1000份二建《通关宝典&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派送中,你领了吗

编辑推荐: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