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内蒙古中专医学专业可以报考二建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00:45:02

根据二建《报考专业对照表》得知,医学专业不在专业对照表里,不符合二建报考条件。

提示:如不符合二建报考条件的考生想报考二建可通过电大、自考等再修一个高等学历及相关专业学历后进行报考。

根据各省发布的考务通知,报考二建专业均有要求工程及工程经济类专业。部分省份工程类及工程经济类专业人员满足一定的施工工作年限也有机会报考,考生需详细查阅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注意:只有部分地区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中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4年工作经验;陕西、湖北需工作经验3年;浙江非相关专业2年工作经验(仅限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报名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

二、免试条件:

根据内建建字[2009]230号文件规定,2009年后二级建造师考试一律不予免试。

三、考试成绩有效期限根据规定,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四、资格审查由建设部门负责。

五、报名审查时考生必须携带报名表、学历证、单位证明。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