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怎么查自己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成功了没有?

来源:233网校 2020-02-28 10:01: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通常比较长,持续一个月左右。

比如原定3月14日的期货从业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2月26日。报名过程中经历了春节、延期复工等事情,可能忘记了自己是否报名了期货考试。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网上报名入口查询报名状态。

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资格考试——考试报名——个人登录——已报考科目——查看缴费状态。如下图所示的状态未支付,报名没有成功。如果是已支付,那么报名已经成功,安心备考。

怎么查自己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了没有?图片.png

期货从业报名缴费规则为: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 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 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