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倒计时7天,2020年3月期货从业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02-20 11:08:00

根据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的《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3月14日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

期货从业考试43个统一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考生可自1月20日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期货从业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距离报名截止越来越近,截止2月20日10点30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暂未发布关于3月14日期货从业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学霸君咨询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承办方ATA客服,得到的回复是:还不确定,请您留意官网后续通知。

另外,计划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位已经减少,可能如期开考。ATA客服给出的回复是:受疫情影响,为了广大考试的健康安全,基金考试机位较以往会有所减少,如您所选择的报考地区提示机位已满无法报考,请您下次再报考。

请大家耐心等待,金融类的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都是一年多次考试,随着大多数考试的推迟,后续考试安排可能也比较难,是否如期举行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来调整。

已经报名的考生先安心备考,该来的考试还是要考,如果考试变动,是可以退费的。直击期货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人社部:推迟部分资格考试报名、抗疫人才可申高级职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报名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