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期货从业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2-20 17:36:00

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1、期货从业考试如何退费?

期货从业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期货从业退费流程:登录期货考试报名网站— >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 >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 >等待退款

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在线支付退款将原路退回,退款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期货从业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从目前各地的形式来看,3月份不会举行考试,可能要推迟到至少4月份了。具体要看疫情的发展来定。

3、期货从业考试还能报名吗?

从公告的内容来看,还是可以继续报名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不过考试时间未定。急着要考证的考生还是可以报名,等待考试时间的公布。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