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8年期货从业《法律法规》每日一练习题(8.7)

来源:233网校 2018-08-07 10:31:00

2018期货从业《法律法规》高频考点习题

每日一练(8.7)答题技巧点拨

1.期货公司从事经纪业务,接受客户委托,以自己的名义为客户进行期货交易,交易结果由( )承担。

A.客户

B.期货交易所

C.期货公司

D.客户和期货公司共同承担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期货公司从事经纪业务,接受客户委托,以自己的名义为客户进行期货交易,交易结果由客户承担。

2.期货公司错误执行客户交易指令,如果客户不认可,下列有关责任承担的处理方式中正确的有( )。

A.交易数量发生错误的,多于指令数量的部分由期货公司承担

B.交易数量发生错误的,多于指令数量的部分由客户自行承担

C.交易数量发生错误的,少于指令数量的部分由期货公司补足或者赔偿直接损失

D.交易价格超出客户指令价位范围的,交易差价损失或者交易结果由期货公司承担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期货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期货公司错误执行客户交易指令,除客户认可的以外,交易的后果由期货公司承担,并按下列方式分别处理:(一)交易数量发生错误的,多于指令数量的部分由期货公司承担,少于指令数量的部分由期货公司补足或者赔偿直接损失;(二)交易价格超出客户指令价位范围的,交易差价损失或者交易结果由期货公司承担。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看老师如何分析

  推荐:2018年期货法律法规考情分析|《法律法规》真题精选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