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考试试题每日一练(12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9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2月29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期货合约中的唯一变量是()。

A.数量

B.价格

C.质量等级

D.交割月份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的对象是交易所统一制定的标准化期货合约,期货合约的商品品种、数量、质量、等级、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条款都是既定的,是标准化的,唯一的变量是价格,交易双方不用再为合约条款进行逐一商谈。

【多选题】期货公司在闭市后应向投资者提供交易结算单,交易结算单一般载明( )等事项。

A.成交品种、日期、数量及价格

B.账号及户名

C.保证金占用额

D.交易手续费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结算单一般栽明下列事项:账号及户名、成交日期、成交品种、合约月份、成交数量及价格、买入或者卖出、开仓或者平仓、当日结算价、保证金占用额、当日结存、客户权益、可用资金、交易手续费及其他费用等。

【判断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年期国债期货的可交割债券,必须是距交割日首日剩余期限大于5年的记账式附息国债。( )

参考答案:错

参考解析: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年期国债期货的可交割债券是距合约到期月份首日剩余期限为4~5.25年的记账式附息国债。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znqh.pn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