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真题

2022年9月期货从业真题答案(两科)

来源:233网校 2022-09-24 15:56:23

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考试真题考后将实时更新,欢迎各位考生朋友在考后来233估分小程序估分对答案,考完之后大家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估分。各位考生可以提前预测一下自己的分数哦~

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已更新>>

趁着考完记忆还在,赶快来233网校期货从业真题估分小程序估一下分,提前预测一下成绩!进小程序实时估分↓↓↓

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陆续更新,敬请关注!

已经考完的考生觉得本次期货考试难度如何?和你的预期相比是很难还是正常难度,可以接受呢?快来参与投票吧!

考完之后什么时候查分?

一般情况下,期货考试考完的查分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官网开通为准!

怕错过查分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查分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查分时间提醒,抢先查分。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是长期有效的,前提是从业两科都通过。如果你只过一科,那么有效期是四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成绩合格证书并不是必须打印的,有些学校/企业会要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打印。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

考后关注:【】【】【】【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题库+群.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