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从业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证课件资料能下载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0 16:53:00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取证班课程由行业老师助阵,王佳荣、许婧、许睿主讲,备考不走弯路!

立即去听课>>

期货从业及期货分析师取证班课程提供以下服务:

① 助教在线答疑

② 学习计划下载服务

③ 支持APP、Ipad做题、听课

④ 支持课程讲义/课程视频下载

那么,课程讲义怎么下载呢?

考生可通过我的课程——进入班级——课程讲义——预览/下载。【进入我的期货课程>>

如下图所示: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证课件资料

报名支付后,如何开始听课学习?

电脑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APP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baogao.png

注:如有变动,以线上服务为准!

报名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零基础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去了解>>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个人微信号: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