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备考无小事: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温馨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7-11-08 09:35:00

一、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不要小看这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更不要觉得这段时间太短。往往成败就在于最后的努力。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不要再做大面积的复习,而是要有重点、有目的去做,查漏补缺。

二、进行全真模拟,反复练习

模拟题是考试的试金石,通过模拟试题的演练,可以让你灵活掌握答题时间,到了考试的时候,也会因为操作熟练而减少紧张感,提高答题速度。网校推出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提供题库练习,做完题之后还可以自动批阅显示得分并记录错题,大家通过经常性并限时做模拟题,可以锻炼自己地答题速度,有利于考场上充分发挥。

三、保持好精神状态,作息规律

考试前几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个时候应该放弃题海战术,放松心情,把平时做错的题拿来回顾一下,如果遇见特别生疏的,再重点看一下。

四、确定考试时间及考场

在过去的多场考试中,有不少学员曾反映因为没有看清楚考试时间、不了解到考场的乘车路线而遗憾地错过了考试。

汲取他人的经验教训,我们在拿到准考证后一定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当天定好闹钟。

另外,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乘车方案,将堵车等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考虑在内。

五、考试必需品

考试前一天细心准备考试用品,准考证、身份证等提前放到考试当天要用的包里。这样可以避免考试前因为客观原因带来的恐慌,影响我们的考试心情。心态在考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