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8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改版动了哪些地方?

来源:233网校 2017-12-18 15:25:00

最新更新: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新旧教材对比icon_new@2x.png

11月份底中国期货业协会已经发布了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公告,其中包括2018年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的相关信息。小编据此得知2018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改为《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九版)》,版本又升级啦,记得更新你的备考装备哦![查看官网公告]

教材改版对考生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事情,毕竟关系着整个备考大计呐,小编目前收集到的考友关心的最多的两个问题,下面对这个两个问题进行解答,一定认真看完哦!

1、2018年教材改版,那么1月份的期货预约式考试要用新版教材吗?旧版教材会不会有影响?

小编答:2018年期货法律法规教材确定已改版,教材目前正在校对出版中。参加1月份考试的考生不用着急,因为本次教材更新的内容早在2017年7月份就已经公布,早前只是没有印刷到教材中来。建议大家结合2017年版教材和《关于调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部分内容的公告》调整的内容进行复习就行啦!

2、我已经在教材改版前购买了233网校的课程,能看到新版课程的视频吗?

小编答:233网校的所有课程都是同步更新的,无论你是在改版前买的我们的课程还是在改版后买的课程,只要课程还在有效期内,等我们的新版课程上线后都是可以直接观看的,不需要其他手续哦。虽然教材目前还没出版,233网校已经录制2018版大纲解读,点击这里听课,新版考试教材出版后我们会及时上线更新新版期货法律法规视频。提前关注我们的课程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