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三大原则

来源:233网校 2017-12-01 09:12:00

2017年考试刚刚结束,2018年期货从业备考就已经开始,小编整理了以下三点备考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各位考生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祝愿大家早日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1、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很考验大家的理解能力,所以我们一定要付出一定的努力,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因此,在开始学习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端正学习和备考的态度,要有坚定的信念,毕竟态度决定一切。

2、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还有学习能力等因素,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方法有很多种,所以因人而异,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学习效率才会提高。但是无论学习方法怎么变,核心的内容是不变的,那就是看书、听课、和习题。所以提醒大家这三者一定要巧妙的结合,千万不能只顾一头,这样会不利于我们加深记忆。

另外,千万不要把学习计划只当成是一张白纸,必须要严格按照计划的时间、内容进行学习,每一项任务的完成都会给我们带来成就感和愉悦感,促进更大目标的实现。所以无论学习难度多么大,时间多么紧张,我们都要坚决执行学习计划!

3、复习方法

正所谓“重复是学习之母”,只有不断的复习,才会让我们记得深、记得牢。

复习也要注意方法,第一遍复习要地毯式复习,把学过的内容都要从头到尾复习一遍,不留有盲点。第二遍复习就要注重重点的复习,对考试出现频率高的地方要着重复习。第三遍就要采用回忆复习法,把整体框架从头脑中过一遍,记得不扎实的地方或者总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复习,三轮复习下来,我想你对知识的掌握度一定会很扎实的。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