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20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10:40:00

备考之路是充满挑战和未知的,2020年期货从业举行多次考试,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学习是一个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仅靠一腔热血就能拿到满意分数的。

针对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33网校准备了一份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干货笔记。赶紧跟着233网校的节奏一起备考吧!抓住机会才能快人一步,希望你是下一个高分英雄!

一、电子书内容

1.复习方法与命题特点

2.配套最新教材的电子教辅(根据新大纲新教材编写)

3.每节配备知识脉络图

4.讲师考点讲义及课后习题汇编

二、电子书如何签收

①点击链接直接打开干货笔记>>http://m.233.com/qh/ebook/237/,进行阅读;

②下载233网校APP——期货从业——首页即可看到电子书。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才可以免费看全本书哟!

三、电子书目录说明

11.png

四、电子书特色

新 · 紧扣考试大纲

科学制定计划,根据最新教材大纲编写,囊括最新的考点及典型考题,概括本章命题的主要考点与知识脉络图,指导备考复习思路。

精 · 解读新变考点

精选典型例题,解读新变考点,锁定重要考分。根据大纲考核全面考点,强化基础知识,抓住核心考点,适当练习避免复习误区。

全· 考点+习题+图

了解每节学习目标,通过知识脉络图熟悉教材结构,配备每节核心考点,方便考生短时间里掌握每节内容,配备每章节课后习题演练。

快 · 去繁就简

建立知识点框架,图表结合,边学边练,效果立竿见影。浓缩教材,快速锁定精华考点,以章为序,进行知识点细分化讲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