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晒APP学习时长活动结束,期货从业获奖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2-01 13:05:00

晒2019年APP学习时长活动1月31日已结束,期货从业考试排行总榜如下如所示:

晒APP学习时长活动结束,期货从业获奖人员名单公布!

根据不得少于50个赞的要求,用户名为233_155****7268的考生符合条件,可获得100元京东购物卡。【活动回顾>>

获奖人员请主动联系233网校学霸君,添加微信号ks233wx9领取奖品!

活动规则:

1、晒学习单活动时间:1月2日-1月31日

2、账单学习时长仅为2019年app学习时长

3、活动流程:生成我的学习账单后,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本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8名者获得相应奖励。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4、活动规则: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点赞榜单数据1小时内更新1次。

5、领奖方式:实物奖励发放:获奖人员主动联系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提供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课程红包发放:由小编统计并发送,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红包,进行查收;

积分发放:参与即可得,考生可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积分,进行查收;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