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庆中秋、贺国庆,2023年期货从业备考福利包免费派送中~

作者:233网校-eleven 2023-09-27 00:00:01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参加11月的期货专场开始的朋友们也可以开始备考了,大家在享受假期欢悦之余,也不要忘记了学习。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顺利拿证,233网校特为大家赠送“2023年期货从业备考礼包”,大家赶快领取吧!

福利一get学习强国勋章,资料任性下载

9月28日-10月6日,大家连续登陆233网校做题或者听课,即可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Tips:如果中途中断则清零,获取勋章失败!因此,大家记得每天都来学习哟~)

学习强国勋章

学习强国勋章.png

勋章获得的资料下载币奖励可以进入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资料包里面下载现阶段备考冲刺资料:

1、思维导图——快速帮助我们快速建立知识框架体系,熟悉科目重难点,快速巩固记忆考点。

2、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掌握历年高频次出现的核心考点,考试时重点恒重,利用好学习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3、数字考点、易混易错、计算公式等专项资料——对于难以理解、记混淆的曲线考点,计算公式以及时间数字等考点,我们可以进行专项逐个攻克,到考场你会发现,其实期货从业考试也并没有那么难!

福利二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干货笔记、真题/模拟卷收入囊中

9月22日-10月11日,在233网校APP签到即可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至少可获得400总积分。【下载233网校APP>>

APP签到.png

233网校积分四大用途:

01下载离线试题

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都可以下载。考前一个月,历年真题可以刷起来了,从历年真题可以了解期货从业考试的题型命题风格,洞察试题的考点和陷阱设置,考前刷题很有必要。不少考生习惯做纸质版真题,可下载试题,每套试卷需要20个积分

在线进入题库下载试卷>>

02资料包下载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料包有丰富的学习资料,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频考点、易混易错、数字考点、考前必背100句、考前10页纸、模考大赛试卷等大批备考资料可以下载,帮助大家高效复习,快速通过考试!签到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成下载币!

2023年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

03购课抵现

购买课程也可以抵扣积分!怎么操作:在购买课程时,选择积分抵现,积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200:1,即200积分=1元。抵现流程如下:

04兑换干货笔记

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各科干货笔记,由金融教研团队精编,涵盖全书高频考点知识,帮助考生把教材读“薄”!

2023年期货从业干货笔记>>

福利三期货从业好课7.5折抢,不容错过!

9月28日8:30-10月6日 23:59,233网校期货从业课程7.5折售卖,备考时间不多了,趁着活动,大家赶紧抢一波!进入购买>>

国庆.png

要知道,假期是最好拉开学习差距的时候,也是最能沉下心来学习的时候。如果大家觉得现阶段不知道如何冲刺学习,也不知道如何提升学习效率。那么,可以跟着网校老师学习,直接横扫“考点已学会,一做题就废”、“复习要点把握不准”、“短时间无法突破”等问题,还能助你加速冲关!进入了解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airo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