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只有1个月备考来不及?这份考情分析,帮你把时间花对地方!

作者:233网校-嗦粉放生菜 2023-08-10 09:09:43

今天才知道,原来还有同学刚开始备考期货!距离9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专场只有1个月了!期货考试说难不难,说容易也没有那么轻松,该学的知识还是得学!那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想要面面俱到都学得很好,是真的很难!

所以,想要把有限的时间,全部集中到容易拿到分数、且分数值不低的内容上,就需要提前准备这两份资料!

】【邀请好友免费下资料】【

历年来,期货从业考试的教材及内容都发生了很多变化。而最近期几次考试的考情分析,能够非常好的帮助我们了解期货考试的变化及考察侧重点。

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教研团队精心编辑了《》,一方面了解当前的考试侧重方面,另一方面根据个人情况,调整更为适当的备考计划!

↓【

在资料中,我们帮大家梳理出了各科目的考试章节分值占比,以及各章节的复习指数。在备考初期,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哪些章节大致了解即可,哪些章节需要我们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学习、理解、应用!把备考时间用到更重要的部分。

↓【】↓

另外,这里给大家附上2022-2023年共5次期货从业考试的考情分析(4次统考、1次居间人),大家可以收藏起来!

2023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统考: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统考:

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统考:

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统考:

2022年8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

最后,祝各位考生能一条龙完成报名、备考、考试、领证、注册,早日成为优秀的期货从业人员!

如果期货报考有问题,如果想加入期货从业资料备考群,欢迎添加期货学霸君微信!

期货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engb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