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春节假期延长,法考考试时间不会变!疫情宅家,一起用233网校app学习!

作者:233网校 2020-02-03 10:12:32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各地纷纷响应国务院下发的通知,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8号(农历正月十五)。很多考生花费大量时间刷有关疫情的最新动态、新闻,沉浸在疫情的恐慌中,或者因为假期延长而无所事事每天宅在家里长肉。

大家貌似、隐约、恍惚忘记了2020年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考试——法考!

不论现在的疫情如何严重,甚至已经影响到了春节假期,但是很大可能性不会影响定于9月5号、6号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战法考的考生恰好可以充分利用延长的春节假期,好好调整心态,多复习,拉开与别人的差距!

身处春节假期,可能你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也必须清醒的意识到,距离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仅剩7个月!

也许宅在家里的你,每天只是抱着手机玩。了解每天的新闻、动态是有必要的,但要适可而止。与其花大量时间去刷疫情的相关消息增加恐慌心理,不如拿起手机打开233网校APP,打开法考的网课进行学习。

233网校APP,集听课、做题于一体,帮助考生轻松拿证。是你假期宅在家里复习法考的绝佳工具。233网校APP里有法考讲师为你讲解法考知识点,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快速掌握;也有海量高质量真题帮助考生课后刷题巩固知识点。

充分利用233网校这么优质的APP,不论是现在疫情严峻还是以后平凡的每天,都不要停下法考复习的步伐。

记住一句话:伟大的人就是踏实做好平凡的每天应该完成的事情。

愿用233网校APP备考复习的每一位考生都能一举拿下2020年法考!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最详细法考介绍来袭,你真的了解“法考”吗?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