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哪些好用的刷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2-26 09:10:24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这里强烈给大家安利一个法考备考app——【233网校】app!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2、免费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3、免费直播:必考知识点、考前点题、老师解析、历年真题讲解、考试须知等,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法考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4、实时新闻:法考热门报考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方式、报考时间、新教材、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等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5、干货笔记:实时更新法考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

6、人性化学习体验:学习视频免费离线下载,无论你是在等车等人、上学上班,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下载方式:

1、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image.png

2、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

操作指引: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考试类别;

image.png

第二步,进入所选考试首页。

image.png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手机,下载体验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