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四川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四川司法微信公众号 2022-09-08 09:28:16

1.受疫情影响,我省9月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是否延期?

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判,后续情况请密切关注四川省司法厅官网、“四川司法”微信公众号、12348四川法网等平台。

2.准考证为何不能正常打印?

答: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确保考试绝对安全,四川省将暂缓打印下载全省各考区客观题考试准考证。已经打印准考证,需要来川参加考试或者在省内其他市(州)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暂缓安排出行。后续情况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请密切关注四川省司法厅官网、“四川司法”微信公众号、12348四川法网等平台发布的公告或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对四川法考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希望大家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心备考。

或许因疫情影响我们无法第一时间回应大家的焦虑和关切,但请相信我们全力确保全省法考安全、顺利举行的决心和信心。

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待条件具备时

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

为全省考生营造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

法考咨询电话:见原文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j25Dc5KzpkJbJzNrEGZpHw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