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022年学霸笔记浓缩核心考点、全新上线免费阅读,法考生请查收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0:14:21

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时间9月17日、18日,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10月16日。虽然距离考试还有一定的时间,但我们要有作为考生的自觉性,备考就从现在开始!众所周知,在备考过程中重点培养比普遍撒网更有效,高频考点占到考题的60-70%,在基础阶段要全面梳理知识点,尽可能全面地深入地理解内涵!

2022年法考干货笔记上线,在微信小程序里即可免费在线阅读,更快捷,更方便!

进入“233网校课程”小程序

扫码识别下图进入免费阅读

建议收藏~

干货笔记汇总.png

2022年法考干货笔已上线5大科目,包括《民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都是由233网校专业团队精心编写。

一份好的笔记能帮助考生们梳理所学、及时查漏补缺,而擅做笔记正是学霸们取得高分的秘密。好的笔记能把复杂的知识“打薄”,也能把散乱的知识点归纳有序,起着整合、内化知识的重要作用。下面,就请查收这份“学霸高分秘籍”,特意整理出这份《高频核心考点干货笔记》电子资料!绝对是2022年法考最“学霸”的备考捷径!

如果觉得好,一定要记得点击右上角分享给你的法考考友圈哦,你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除了学习干货笔记,当然还离不开刷题,搭配题目更高效。233网校法考刷题小程序,满足你刷题需求!每日一练/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卷/答题PK赛,等你来逐个解锁!

法考题库.png

法考高效备考: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钻石无忧.jp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