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据说90%未通过的法考生都犯过这些错误,你中了几点?

作者:233网校 2020-03-24 16:46:00
导读:法考不知道看什么资料,不知道跟什么老师,拖延症、学习不规律……你并不孤单。

法考智能题库备考交流群233法考APP下载

一、资料
第一次考试啥都不懂,微博、论坛上到处都是资料,为此我还特意开了一个网盘会员,收集了500G+的资料,直到考完才知道绝大多数资料都没用,白白浪费了太多时间精力……”
二、老师
”市面上出名的法考老师太多了,但凡听说哪个老师讲得好,我就去跟。民法我跟了3个老师,刑法我跟了4个老师。听A的基础,看B的强化,做C的真题,抢D的冲刺,最后考出low的分数……”
三、真题
“视频看了三遍,讲义背了五遍,把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但就是不舍得做真题。直到考前,每个科目的真题连一遍也没有完整地刷完,上考场看见题目目瞪口呆,完全没有思路……”
四、单干
“一个人单干,很随性,毫无规划。第一天看八节课,第二天不看课。第一天心血来潮,学到1:30,第二天熬夜追剧,睡到11:30……”
五、拖延
“学个两小时,累了玩半天游戏,倦了又刷半天抖音。刚做两道题,好难,于是打开微博,还是刷刷热搜吧,如此循环往复,不到一个月就把法考忘得一干二净……”

这些老考生的“血泪史”,小伙伴们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备考法考的路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诱惑,但也并不是没有捷径。

你离成功的距离,其实只差了一个合适的课程。

233网校聚集15年培训经验,精心打造法考一站式通关方案:高端班学习包。

更专业的师资团队:

优选八位一线师资,均具有十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实力成就名气,口碑铸就人气,浓缩多年教学精华,让你通关更有把握。

更科学的课程体系:

基础精讲、真题强化、考前冲刺层层突破,全面覆盖考点难点,深度剖析历年真题,让你通关更加高效。

更全面的配套服务:

赠送各阶段讲义,不用再搜寻资料;提供智能题库,随时随地刷题;专业老师24小时答疑,扫清复习障碍;班主任全程督学陪伴,精心定制学习计划。集齐多项特色服务,让你通关更有保障。

点此踏上法考之旅,我们为梦想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233网校APP,开启法考一站式备考新模式,我们不止提供一手法考资讯、备考干货,还提供免费刷题神器!1000+万考生都在用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下载使用吧!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xiao.png

233法考高端班强势来袭!更科学的课程体系+更专业的师资团队+更全面的服务保障=法考一站式通关方案~戳此踏上法考之旅,我们为梦想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无论世界怎样喧嚣,只希望你可以不被打扰。我们为你准备了免费题库,静下来,再坚持一会儿,成功的花儿很快就要绽放了>>>

延伸阅读:

2020法考超干货来袭—民诉总则基础概念汇总,赶紧加收藏

2020法考超干货来袭—民诉分则基础概念汇总,赶紧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