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定西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定西市司法局 2020-04-12 11:40:41

定西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网上预约

时间:4月10日8时开始网上预约。

方式:领证人员登录网上预约网址约定领证时间。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三、发证时间、地点

现场领证时间:4月13日至4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具体时间请领取证书人员在公布的网上预约时间内,先进行网上约定领取证书的时间。

现场领证地点:定西市司法局政治部(地址:定西市安定区安定路1号,市政府统办楼1721房间,可乘座1路、3路、6路、8路、9路公交车)。

四、领证要求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办。申领人应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2.申领人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预约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应当及时提出更改时间申请,重新确定领证时间。

4.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的聚集,请申领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前来领证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有中高风险区接触史情况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

定西市司法局

2020 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zwgk.dingxi.gov.cn/art/2020/4/7/art_4551_127995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