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遵义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遵义市司法局 2020-04-12 12:41:58

遵义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 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贵州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近期我局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决定实行“网上预约、分期分批”认证发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24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17:00

二、颁证地点

遵义市司法局二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号窗口(遵义市新蒲新区府前路六角井一号还房小区旁)

三、颁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

证书申领人员请于4月8日18:00-4月12日18: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预约领证日期及时间。

(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现场颁发:

(1)证书申领人员需佩戴好口罩按预约时间抵达申领地,出示《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通知单》由现场安保人员确认申领人身份后负责登记、测量体温及扫《贵州健康码》为绿码或黄码并进行手部消毒后入内(每次进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不超过10人)。

申领人员在进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后取号等待。申领人员需自觉按喊号顺序到窗口领取,等待期间杜绝扎堆闲聊、坚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2)大厅内设置2个证书颁发窗口,申领人员按照取号顺序找到所属领证窗口,排队时请自觉间隔1米。

(3)窗口工作人员核对申领人员信息无误按程序发放证书。

(4)申领人员领取证书后尽快离开颁证场所。

四、注意事项

(一)证书申领人员严格遵守预约时间,携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通知单》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检查,自备签字笔和口罩,并做好自身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按规定居家隔离时间未满、体温高于37.3度、《贵州健康码》非绿码、黄码的申领人均不能进入颁发场地。

(三)证书申领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可待本次领证结束后另行电话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遵义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zunyi.gov.cn/xwzx/tzgg/202004/t20200408_55851990.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