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顺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安顺市司法局 2020-04-12 12:41:58

安顺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安顺市司法局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0年4月9日至4月24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颁证地点

市司法局办公大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204室(安顺市西秀区安平街263号太平小区转盘处)

三、领取证书相关要求

1.请考生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登录进行预约操作的时间为2020年4月8日。考生须按预约时间领取证书。

2.考生领证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申请时的回执单,不得代领。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段领证的,须提前电话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到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二楼204室由本人领取。

3.领证时,市司法局将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进行扫描和首次备案。

4.考生须佩戴口罩。领证时请先到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窗口取号排队,由工作人员指引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后方可办理领证事宜。

安顺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anshun.gov.cn/gzdt/tzgg/202004/t20200408_5584220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