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毕节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毕节市司法局 2020-04-12 12:41:58

毕节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贵州省司法厅安排,我市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17日(共计三天)

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请领取人先进行网上预约,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颁证地点

毕节市司法局门卫室(毕节市七星关区桂花路42号)。

三、咨询电话(见公告原文)

四、注意事项

1、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本人携带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

2、领取人到现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贵州健康码、测量体温。贵州健康码非绿色或黄色、体温高于37.3℃的领取人均不能进入场地领取证书。

3、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我市采取“先网上预约、再现场颁证”的方式发放证书,请各位领取人提前网上预约,严格按预约时间到现场领取。

4、领取人应当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检查,自备签字笔和口罩,做好自身防控措施。

5、现场采取叫号方式,领取人等候领证期间,请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要聚集聊天。

6、不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如处在隔离期间、贵州健康码非绿色或黄色、体温高于37.3℃等情况)的领取人,应等到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后再电话预约,由本人亲自领取。

7、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领取人,可待本次领证结束后另行电话预约。电话预约人员领取证书地点为毕节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8、领证现场不提供车位,自驾的领取人请妥善停放好车辆再到现场领取证书。

毕节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245/bm/bjssfj/dt_5126434/tzgg_5126436/202004/t20200409_55870759.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