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蚌埠关于发放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0:29:05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参加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已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申请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1年4月19日至2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为减少排队时间、避免人群聚集,我局已在法考报名系统中设置了证书预约领取功能。即日起申请人可进入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系统,选择时间段预约领取证书。建议申请人错峰领取。

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发放地点

蚌埠市法律援助中心(蚌埠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地址:蚌埠市朝阳南路170-172号(朝阳南路东侧)

公共交通方式:

1、118路、131路、156路“淮河艺术馆”站下车即到。

2、103路“南山郦都”站下车,继续向南约900米。

三、提交材料

申请人应当本人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1、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特殊情况(近期境外返蚌人员、在境外的留学生、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最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请申请人主动联系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我们将另行安排领证时间和地点。

2、在到达发证地点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做好消毒并出示安康码,体温不超过37.3度且持绿码者方可进入大厅。除进行身份核验时外,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1米以上。

3、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证书必须由申请人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发放证书。如申请人在集中发放时间内无法本人领取,请电话联系蚌埠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4、请在领取证书时注意阅读现场有关提示,并现场仔细确认证书上印制的信息。

5、请申请人关注蚌埠市司法局网站、蚌埠司法微信、蚌埠司法微博,以便及时获取有关证书发放工作的最新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蚌埠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电话:0552-2042867。

蚌埠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fj.bengbu.gov.cn/xwdt/tzgg/8809991.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