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湛江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2021-04-20 10:46:38

根据司法部通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我局将结合我市实际,组织开展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

上午8:45-12:00,下午2:45-17:30。

二、颁证地点

湛江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95号)

三、颁证方式

登录司法部网站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在原资格申请通道进入(网址:http://link.233.com/12086/organization/content/2021-01/12/575_3264271.html)预约颁证时间,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到颁证地点领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五、其他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间领取的,请联系湛江市司法局法考科(电话:0759-3770095)告知预计领证时间,并在实际领证时提前半天再次电话确认。

(二)进入颁证场所前,申领人须出示粤康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烧、干咳及呼吸急促等症状者及近14天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者请与湛江市司法局法考科联系(电话:0759-3770095)改期领取。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788/zjsfw/bmdh/sfj/zwgk/gzdt/content/post_1442418.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