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陕西延安关于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公告

来源:延安市司法局 2021-04-20 10:46:37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审核工作已经完毕,根据陕西省司法厅要求,现将延安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4月21日—25日。

(二)地点:延安市司法局416室。

二、具体要求

(一)证书领取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签字手续。

(二)延安考区证书领取不需预约。经现场登记本人信息、身份信息读取、证书扫描备案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随后单人面对国旗进行宣誓。领证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因近期我局将迁址办公,在证书颁发期间不能按时前来领取人员,另行短信通知确定领取事项,证书暂由政治处保管,不得通过邮寄或由他人代为领取。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件者,可先提供扫描电子版代为使用。

(四)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规定,证书领取后无需再进行年度备案。以前年度已取得证书人员未办理年度备案的,也不影响其申请律师执业或者从事其它相关法律职业。

电话:0911—2211312(传真)

地址:延安市双拥大道尹家沟路5号市司法局416室

                                                                       延安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fj.yanan.gov.cn/gonggao/2783.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