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西南宁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告

来源:南宁市司法局 2022-04-24 08:39:13
南宁领证通告

南宁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告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的通知,我市将于2022年4月25日- 4月29日进行证书颁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申请人请于4月24日00:00起至4月28日24: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预约领取证书具体日期和时间。

2. 领证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申请受理单到南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2号窗口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3.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佩戴口罩,按照门岗指引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示14天内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码三码合一的绿码,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允许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近期有从南宁市以外来邕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的,请暂缓来访。从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邕的申请人请先电话告知情况,预约安排领证事宜。

4.有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日期领取证书的,请致电预约其他时间领取。

咨询电话:0771—3389106  3860022

南宁市司法局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25号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南宁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1498/zwdt/tzgg/t5158676.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