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辽宁阜新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阜新市司法局 2022-04-25 10:05:56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辽宁阜新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做好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就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阜新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4月27日至29日,为期3天。

二、领取步骤

(一)网上预约。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应在4月25日至26日,登录,提前预约领取时间。

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来现场领取的申请人,请通过电话与市司法局预约领取时间。

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请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请人员,建议预约延后领取。

(二)现场领取。网上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照领取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依照网上预约顺序,出示本人的健康码等信息,按要求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三、相关要求

(一)本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请人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

(二)遵守秩序。申请人要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1.5米安全距离,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正确回答工作人员的询问。

(三)主动告知。申请人有义务告知本人及与本人共同生活的家人、亲属有无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和近14天内的行程及与外来人员的接触情况。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阜办理申领手续的,应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四、办理须知

办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携带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

办理地点:阜新市细河区龙城路7号阜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西侧),二楼西侧公共法律服务专区D37号窗口。

咨询电话:0418-2915630。

阜新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fj.fuxin.gov.cn/newsdetail.jsp?id=677785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