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南洛阳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说明

来源: 洛阳市司法局 2022-04-25 09:00:07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河南洛阳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说明  

领取时间:2022年4月25日——2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至17点)。

预约网址:

领取地点:洛阳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一楼窗口(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与凯旋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领取人员:2022年2月已提交资格申请资料人员。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17路、21路、30路、102路公交车在凯旋西路王城大道口下车,向西100米路北到达。

注意事项:

1.申领人须本人按预约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受理单现场领取,不得代办。

2.申领人员请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办理申请当天,申请人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洛康码(均为绿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服务大厅。如有发热、咳嗽及身体异常的申请人员,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大厅领证。

3.申领人员须听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现场滞留时间。

4.不能在上述时间集中领取的人员,请在领取前电话预约,咨询电话:0379—63334167。

洛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850/home-articleinfo-fid-11-id-5188.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