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海南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来源:海南省司法厅 2022-04-25 10:38:3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海南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现将我省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颁证流程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分网上预约和现场领取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约

2021年在我省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经司法部审核批准授予资格的人员(以下简称申领人)在4月25日至5月4日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网上预约领取时间。申领人只能选择申请地市司法局进行预约,不能跨考区预约。网上预约成功后,申领人务必按预约时间前来领取证书。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事先向预约地市司法局提出更改时间申请,重新确定领取时间。

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需与申请地市司法局联系预约领取时间。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证书集中颁发期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向申请地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5月31日前领取。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地点,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受理单前往申请地市司法局,现场办理领取证书事宜,并签字确认。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司法部有关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委托他人代领。 

(二)申请人员进入服务大厅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等候时请保持适当的距离,服从管理。 

三、领取地点 

1.海口市司法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78号美丽沙花园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咨询电话:0898-68723943。

2.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迎春路5号(同心家园四期旁)市司法局四楼406室,咨询电话:0898-88276791。 

3.儋州市司法局:儋州市那大镇新区路怡心花园B区19栋商铺(儋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98-23324239。

四、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的考生,取得毕业证书后有关申请事宜另行公告。 

 特此通告。

                         海南省司法厅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7104/sfxz/sfks/202204/t20220425_3180537.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