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贵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贵州省司法厅 2022-04-25 09:03:55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贵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相关工作要求,我省司法行政机关将对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具体领证时间由各市(州)司法行政机关确定并公布。

二、颁证地点

法律职业资格颁证场所,由各市(州)司法行政机关具体确定并公布。现役军人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由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代发。

三、领取证书要求

(一)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领证时司法行政机关将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进行扫描和首次备案。

(二)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证书领取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发证地司法行政机关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联系方式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Wpn8dFMzjfWKjcqq1BC7ag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