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池州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2022-04-25 16:36:26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池州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对象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池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颁证时间

2022年4月28日至29日上午。(上午 8:00—11:30 ,下午 14:30—17:30)

三、颁证地点

池州市司法局413办公室(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

四、注意事项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凭二代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现场签字领取,不得代领。

2、证书领取人员请务必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办公大楼时请佩戴口罩,扫安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

3、因疫情防控或其他原因不能在集中发放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应及时与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携带规定材料至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415室)领取。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可联系我局法律职业管理科提供扫描证书的电子版。

池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chizhou.gov.cn/News/show/565469.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