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辽宁抚顺关于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通知

来源:抚顺市司法局 2022-04-25 15:57:41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辽宁抚顺关于领取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依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及辽宁省司法厅相关工作要求,现就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领取地点

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为4月27日、28日、29日(9:00-11:00;13:30-16:30),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按照网上预约时段进行领取证书。

证书领取地址:抚顺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市司法局窗口)

具体地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21号市政府东配楼

二、领取步骤

(一)网上预约。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仍然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应于4月24日-26日24:00前完成网上预约,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不予现场颁发证书。预约网址:

不能在指定时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需通过电话联系司法局并说明相关情况。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建议延后领取。

(二)现场领取。网上预约成功的申领人应在预约时段内,按照领取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依照网上预约顺序,按要求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三、相关要求

(一)本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凭身份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进入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遵守秩序。申领人要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要求,保持安全距离。

(三)主动告知。申领人有义务告知本人及与本人共同生活的家人、亲属有无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和近14天内的行程及与外来人员的接触情况。

咨询电话:024-57500372(工作日8:30-11:00;13:00-16:30)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fsssfj.fushun.gov.cn/gzxx/003004/20220424/f28f98f3-6a76-4cca-a54f-1ec187c53a9b.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