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贵州安顺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安顺市司法局 2022-04-27 10:28:05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贵州安顺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贵州省司法厅的工作安排,结合安顺实际,我市将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于2022年2月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00

二、颁证地点

安顺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集成服务窗口领取法律职业证书处(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50号)。

安顺市现役军人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安顺市司法局代发。

(公交车路线:1路、2路、8路、9路、12路、14路、16路、19路均可达到)

三、颁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证书

申领人员请于2022年4月25日-4月28日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预约领证日期及时间。

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安顺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现场颁发流程图

详见附件

(三) 防疫工作相关要求

1.申领人佩戴好口罩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申领(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不得使用带呼吸阀口罩及一般性装饰口罩)。进入大厅入口时应遵守安顺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防疫检查,接受贵州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核验,体温测量等(详细的防疫流程另行通知)。中高风险地区及暂未调整风险等级但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来返安人员申请人在现场申领时需提供相关防疫证明(核酸检测5天3次检查报告)外,还需提供火车票、汽车票或机票等,因此,申领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提前做好来安申请的相关准备。申领人除在工作人员检查是否是本人时摘下口罩外,审核全程须佩戴口罩。入场和离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排队取号、等候区等候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废弃口罩应自行带走或放到指定垃圾桶,不得随意丢弃。

2.中高风险地区及暂未调整风险等级但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县(市、区、旗)来返安人员应提前向安顺市司法局报备行程轨迹及相关情况,按照我省管控措施(详见《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我省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严格执行隔离和核酸检测要求,提供相应证明后方可进行现场申领。

3.所有来安的申领人均须坚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失灵等症状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4.申领人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外,领取人若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应及时向安顺市司法局报备,安顺市司法局根据领取人实际为其另外安排领证时间。

四、注意要求事项

(一)申领人员必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颁证场地,排队等候时请保持安全距离,按取号顺序办理领取。

(二)根据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携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到现场领取,不可委托代领。

(三)领取人因工作、学习或者其他情况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证书,应及时向安顺市司法局提前报备,领取时间与安顺市司法局另行约定。

安顺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fj.anshun.gov.cn/2021gb/xwzx_5890760/tzgg_5890764/202204/t20220424_73584258.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