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北唐山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来源:唐山市司法局 2022-04-27 10:28:07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河北唐山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发证时间

5月5日至5月7日共三天。

二、发证地点

唐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唐山市路南区世博南路105栋55号)(高德地图导航“唐山司法行政”,和之前提交申请材料的地点相同)。

三、领证方式

(一)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4月26 日8:00起登录网址进行资格证书申领时间的网上预约。此次证书集中发放不能到场领取的申领人,不需要填报网上预约系统。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人员保持1米以上间隔。

2.申领人务必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从现场张贴的《领取号码表》中查询自己的领取号码,将领取号码告知工作人员。

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现场领取,不能代领。

4.我局已为证书办理了初始备案登记,以后不需要再做年度备案。

5. 受疫情影响的迁安、滦州等县(区、市)的申领人暂缓领取,待解封后另行安排时间领取,请关注唐山市司法局官网和“唐山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公告。

6.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本机关暂时保管,待证书集中发放工作结束以后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5455/tssfj/sfj2tzgg/20220425/1422740.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