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江西南昌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南昌市司法局 2022-05-10 09:41:09

按照司法部、江西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部署,结合南昌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5月11日-20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地点: 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北龙蟠大街993号市民中心圆楼西厅一楼大厅。

二、注意事项

(一)请证书申领人员遵守《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分批领取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时间要求,按照对应批次,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领证人员请于领证前通过微信“昌通码公众端”小程序申领“昌通码一屏展码”。 外地领证人员须在提前3天抵昌,并严格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入昌前3天通过微信“昌通码公众端”小程序申领“昌通码一屏展码”,并提前填报入昌(返乡)登记信息。

(三)进入领证地点须遵从南昌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人员引导,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一屏展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规范佩戴口罩。

(四)申领人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应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五)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南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三、暂不得到现场领证书的人员

(一)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人员。

(二)不能规范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三)领取证书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的,领取证书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领取证书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属县(市、区)旅居史的,处在本市封、管控区域内的人员。

(四)被判定为新冠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次密接者的,与复阳人员、阳性感染者有轨迹重叠、且尚处于隔离期内的人员,以及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

四、温馨提示

(一)暂时无法领取证书的人员,可于2022年5月23日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另行预约时间(工作日)前来领取(预约电话:0791-83986124)。

(二)返昌和来昌申领人员请按申领时南昌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符合防疫后前来申领。

南昌市司法局

2022年5月9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2633/ncsfj/tzgg/202205/6697a303a5594cc8a74cda48d3cc48be.shtml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