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江苏盐城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盐城市司法局 2022-05-09 10:50:47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江苏盐城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通知要求,近日我局将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范围

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颁证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13日(周日除外)

上午8:45-11:30    下午2:45-5:30

三、颁证地点

盐城市府西路1号(国投商务楼)702室。

四、领取证书要求

1、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受理单领取证书。

2、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行程码”、“场所码”扫码通过后方可进入市国投商务楼;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3、证书应由本人领取。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采用邮寄或其他方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可电话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我局将采用复印、扫描发送电子版等方式提供帮助。

盐城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561/art/2022/4/29/art_1303_3846465.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