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黑龙江伊春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伊春市司法局 2022-05-11 09:57:08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黑龙江伊春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伊春市证书领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范围

(一)参加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按规定时间在伊春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含现役军人申请人)。暂无法现场领取证书的人员,证书由伊春市司法局统一保管。

(二)特别提示:参加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属于本次证书发放范围,该类考生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证书发放事宜,将另行通知。

二、领证时间

网上预约时间:5月12日9时至5月15日18时。

现场领取时间:5月19日至5月20日(网上预约选择具体时间段)。

三、领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方式:关注“黑龙江法考”微信公众号,依次打开“资格管理”“证书领取预约”,或通过登录网址,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后,选择现场领取的时间。

2.注意事项:

(1)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集中发放期间现场不予发放,申请人需与伊春市司法局联系另行确定领取时间。

(2)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规定时间领取的,经与伊春市司法局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现场领取

1.方式:应按照预约时间,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2.地点:伊春市伊美区透笼山大街10号(伊春市司法局一楼西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3.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并在入场前自觉向工作人员出示龙江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大厅。

(2)请考生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排队按顺序办理证书领取事项,人员间隔不得少于1.5米,严禁考生聚集交流。

(3)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段前往现场领取,非本人预约时间段,不予办理。

咨询电话:伊春市司法局   0458—3877185

伊春市司法局

2021年5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YddXZprWaav6CpO3yndZGg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