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南邵阳​关于发放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邵阳市司法局 2022-05-10 09:41:08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邵阳关于发放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1年统一批次在邵阳市现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考生。

二、网上预约时间和方式

5月10日8时开始网上预约,领证考生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记录证书编号以方便填写信息采集表。

三、领证时间和地点

5月16日-5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邵阳市司法局办公楼(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资江南路3号)。

四、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现场审核时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后到现场提交,表格内容可打印,签名必须手写);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附件中下载并填写);

5、《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一式一份,附件中下载并填写);

司法部规定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和邮寄。

五、领证流程

1、一楼大厅扫场所码、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

2、八楼大会议室疫情防控登记、取号、等候叫号;

 3、613室提交材料,领证。

六、防疫要求

1、领证考生必须遵守邵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行查阅当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尤其是入邵须14天集中隔离或居家自我健康监测方面的规定),科学合理安排领证时间。因外地读书或工作、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提前向工作人员报备登记后,可申请延期领取,电话0739—5325762。

2、国内重点疫情发生地、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领证考生只能延期领取。14日内从外地市(低风险区)来邵的领证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3、须全程佩戴口罩,经扫场所码、体温检测正常,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是绿码,方可进入等候区。

4、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排队等候须保持2米安全距离,不得聚集,办理完毕快速离开。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8MV_c2vRV5_olLfKdk-AGA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