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山东青岛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青岛市司法局 2022-05-09 10:50:12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山东青岛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要求,现将青岛市司法局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2年2月16日-2月24日在青岛市司法局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司法厅核查由司法部审核认定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5月9日至5月19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二)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2号甲帝威国际大厦319房间

三、发证要求

(一)限由本人领取资格证书

申请人应携带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办理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办代领或邮寄办理等。

(二)按预约分批分时领取证书

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证书领取人员应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ink.233.com/19888/plawreg/index.jsp进行预约。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到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倡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现役军人优先、随到随领。

(三)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申请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帝威国际大厦在一楼大厅配合工作人员扫码验证“场所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电子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申请人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排队等候。并配合工作人员对大楼内滞留申请人总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领证后及时疏散,不得在大楼内逗留。

(四)其他提示注意事项

申请人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是否有误。对于因特殊情况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青岛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532-81608766、0532-81608739(工作时间)

青岛市司法局

2022年5月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617/tzgg/202205/t20220505_6035465.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