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山东济南关于发放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济南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0:46

根据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济南考区发放通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2022年7月12日至15日向济南市司法局提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证书发放时间、地点、方式

1. 证书发放时间:8月24日(全天)、8月25日(上午)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 证书发放地点:济南市政务服务大厅司法行政分厅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奥西路1号银丰财富广场B座3楼。

3.证书发放方式:根据司法部证书发放工作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现场领取。请本人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网上预约确认的时间到现场领取。

注:申领人员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的,可以自2022年8月29日起,通过电话预约,到济南市司法局(龙奥大厦G1133房间)现场领取。

三、  证书发放注意事项

(一)预约领取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证书申领人员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进行网上预约领取时间。请严格按照预约日期领取,不得自行变更领取时间。

1.预约网址:司法部-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通道(https://link.233.com/19888/plawreg/index.jsp)

2.用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密码登录后,选择“证书领取预约”,进行预约即可。密码忘记的,请联系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531-51708189。

(二)疫情防控

1.证书申领人需持“网上预约领取时间”截图、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描场所码核验合格后方能办理相关业务。

2.证书申领人需接受工作人员现场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度,无咳嗽、发热、气喘、乏力和呼吸道等症状,在工作人员指定区域排队等候。等候时,人员间距应不小于1米,不得聚集聊天。申领人除身份核验、采集电子照片外,其余办理过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健康通行码为红色、黄色及体温异常人员请勿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待身体状况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再进行电话预约,市司法局将为其单独发放证书。因违反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良后果的,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3.证书申领人应严格遵守山东省、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暂不办理证书发放业务。

4.请关注“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入济返济后,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

 有关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及管理使用等问题,可直接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见原文

 济南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015/art/2022/8/22/art_54848_4769809.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