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山东烟台关于2022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烟台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0:49

根据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部署,现就参加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对象

2022年7月12日至7月15日在烟台考区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证书颁发安排

(一)证书颁发时间。证书颁发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至8月26日。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共计2天。

(二)证书颁发地点。证书颁发地点设在烟台金海湾酒店一楼贵都会议厅(酒店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岸街34号,可乘坐32、43、46路公交车在烟台山站下车,总台电话0535-6636999)。  

三、证书颁发要求

(一)网上预约。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每日上午、下午各限定受理数量为25人以内。预约时间自2022年8月23日12时至8月26日0时,通过https://link.233.com/19888/plawreg/index.jsp进行预约。预约方式:用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密码登录后,选择“证书领取预约”,进行预约即可。密码忘记的,请联系技术支持:信诺公司010-88177421。

(二)证书领取方式。申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按预约日现场领取,不得通过代领、邮寄或者其他方式领取。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需现场核验申领人身份信息并登记、现场采集申领人电子照片、扫描相关材料留存档案。

(三)疫情防控要求。申领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申领人进入酒店一楼大厅应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申领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和《申请人健康申明承诺书》,配合工作人员扫码验证“场所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电子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申领人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排队等候,并配合工作人员对大厅内滞留申请人总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发证完毕后,应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业务区域,不得逗留、聚集。严禁申请人的陪同人员进入酒店大厅。

不符合上述相关条件的申请人应提前联系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申请延期领取或协商确定领取时间。

四、注意事项

(一)申领人应当严格按照预约时间申领证书,不可随意更改预约时间。因特殊情况需更改预约时间的,需提前电话告知烟台市司法局,协商确定申领时间。

(二)申领人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是否有误。对于因特殊情况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三)申领人应严格遵守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烟台市司法局工作电话:0535-6660724。

烟台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536/art/2022/8/22/art_49598_2899558.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